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政协工作

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1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市政协主席赵予辉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马仰峡、张景林、卢群召、李庆红、张礼堂,市政协秘书长杨青黑出席会议。副市长庆志英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环资委关于黄河湿地保护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关于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黄河湿地保护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围绕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和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

    赵予辉强调,一要心系民生,持续关注黄河湿地保护。要采取有效措施,宣传落实好湿地保护的有关政策,结合黄河湿地保护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多渠道收集和反映意见和建议。二要发挥优势,积极助推我市乡村旅游发展。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全面履行职能,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牵线搭桥、内引外联工作,为我市乡村旅游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要务求实效,认真做好政协年度工作总结谋划。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庆志英表示要认真吸纳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市黄河湿地保护工作和乡村旅游发展呈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