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义马市政协积极参加“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全省文明出行测评工作,帮助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文明出行习惯,义马市开展了以“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政协积极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许,顶着炎炎烈日,志愿者们便在鸿庆路口向过往行人讲解过马路走斑马线、不横穿道路、不翻跨护栏的重要性,维持行人过马路的秩序。同时,在车辆停车等红灯的间隙,向司机发放“礼让斑马线”车贴,告知他们在行经斑马线时减速慢行或停车避让,礼让行人优先通过。 

    此次“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主题志愿活动帮助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为文明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培育遵法守纪、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创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马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