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义马市政协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义马市政协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贺宝军、刘彧,党组成员刘柏芳出席会议。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银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柏芳主持。 

会上,企业代表就亟待解决的融资问题,金融机构就支持企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分别作了发言;政协委员就加强银企对接,构建和谐银企关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金融工作局对全市银行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落实信贷政策、建议意见等情况作了报告。


贺宝军在讲话中指出,义马正处于“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银企座谈会既是畅所欲言的交流会,也是汇集民意的恳谈会,更是服务发展的协商会。金融机构要加大投放,紧贴实际,与实体经济实现同频共振。企业要诚信经营,勇于尝试,巧用金融工具助力自身发展。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防范风险,建设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市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把握好自身在协商活动中的功能定位,使协商活动更加富有成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的召开,引发了与会各方的热切关注、广泛共鸣和普遍好评,达到了倾听呼声、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相关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务实管用的精准服务,合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市政协主动联结企业与政府及银行的沟通渠道,搭建了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实现共赢的重要平台,金融部门推出的政策措施含金量高、实用性强,大家一定坚定信心,增强自信,练好内功,努力发展好企业,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