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工作动态

义马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6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8月23日上午,义马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狂口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狂口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彬的带领讲解下,大家通过“走廉政文化长廊、观红色教育展览、学习氏家风家训、学党规党纪领袖强音、悟典型警示案例、思务实为民履职”等多种形式,边走边听边看展板图文、影音资料,真真切切地受到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内容精彩,氛围浓厚,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时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党建+服务”为抓手,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