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十四五”规划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十四五”规划协商座谈会,就“义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尚会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龚彬、江海,党组成员刘柏芳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的政协常委、委员从民生改善、城市建设、项目规划、招商引资、社会保障等方面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意见建议。

    尚会敏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大政协委员要进基层、进企业、进社区,及时准确发现新问题,使规划更切合义马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二要精准建言献策发出政协好声音。要结合“规划”,从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出发,积极提出对策建议,帮助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三要统筹做好第四季度政协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合理安排、查漏补缺,特别是要做好交通、城建视察和民主评议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