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到义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6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来到我市,对义煤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市市委书记杨彤,政协主席尚会敏,副市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吴鹏斐以及义煤集团总经理吴同性陪同调研。

      在义煤调度指挥中心,赵予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汇报,询问企业产能和销售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当了解到,在义马市和义煤共同努力下,义煤各生产矿井都已正常生产时,赵予辉对义马市和义煤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予辉强调,尽管当前形势积极向好,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丝毫放松,防控措施和防控意识不能有丝毫减弱。要把严防境外输入做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持续抓好社区防控工作,没有取得全面胜利前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赵予辉指出,义煤为三门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展现了国有企业的风采。企业在复工复产后,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地方党委和政府要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为义煤提供服务保障,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