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政协工作

市政协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6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守炯、龚彬、江海,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柏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陈守炯一行先后来到寄递物流园、巴夫洛仓储联运有限公司、一带一路区域性大宗商品物流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物流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征求物流企业对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守炯指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利用好现有市场的优势资源,积极发展物流业;要主动衔接国家相关政策,结合地方实际,制定并完善地方扶持物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措施;要立足新的思路、新的谋划,建立健全物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强化行业引导与监管,进一步规范物流业秩序,促进物流业繁荣发展。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物流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