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7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的召开,对全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提升政协机关履职服务保障水平、推动人民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同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市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做好本职工作,要深化学习领悟,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自我严格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开创义马转型发展黄金时代汇聚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