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领导动态

市领导尚会敏等一行人员到耿村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0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尚会敏,人大副主任刘立宏、党组成员杨绩宇,先进制造业园区副主任李予辉、义煤集团副总赵少峰深入耿村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尚会敏一行对社区居民区管控、核酸检测和病毒消杀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新义街街道、耿村社区和耿村煤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各位领导分别对社区管控、核酸检测、小区消杀、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就做好下一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尚会敏要求街道、社区和耿村煤矿要加强配合协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楼院长、社区志愿者的作用,做到“六个好”(隔离好、管控好、检测好、消杀好、供应好、服务好),尽最大努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