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政协工作

义马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2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来,义马市政协通过政协常委会、主席办公会、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通过原原本本细读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认真宣传贯彻。组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斗志昂扬、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委员职责。

 

     三是认真担当践行。奋力担当实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履职实效,在建言资政上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建诤言,在为民服务上谋实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要求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今年目标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学出思想新境界,跑出履职加速度。(政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