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政协工作

义马市政协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 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2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义马市政协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耿富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情况,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与向心力。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战略地位、面临形势、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三门峡、义马市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各委室要抓好本委室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关注干部职工思想舆论动态。市政协机关将从严落实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推进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政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