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论研究>文明创建

义马市政协机关 志愿服务 我们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2-03-03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明创建

 

       3月1日,为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明成果,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文明成果巩固志愿活动中。 

 

      春风和煦,晴空万里,志愿者们拿上劳动工具,深入分包路段及小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捡拾地面、树沟里的塑料袋、烟头、果核等垃圾,并向周边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沿街商铺规范倾倒垃圾等行为。鼓励更多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弘扬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

 

 

      同时政协机关志愿者们,还积极投入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全力营造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政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