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4-19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上午,市领导何军、袁锐锋、孟繁昌、尚会敏分别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第一讨论组委员们的发言后,市委书记何军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中聚人心”,各位政协委员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为义马发展贡献力量。



     何军强调,要把大战略弄明白。锚定“建设全市人民满意的新义马”这个大战略目标,坚定执行“三城四基地”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五项工作机制”,扭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把发力点把握好。各个委员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立足国情、省情、市情,积极围绕产业升级、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和视察活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要把硬功夫练到家。要积极学习,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不断了解行业发展的变化,从变化中看到趋势,抓住要害。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在参加第二讨论组讨论时强调,一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认真审议报告、做好提案;二要把“两会”精神向周边群众宣传好、解读好,引导群众共同参与义马各项事业建设;三要在各自岗位、行业上做好表率,带动影响周边群众关心、关注、支持义马各项工作;四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收集群众民意、呼声,及时与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做好沟通对接,站位全局、集思广益为全市各项工作排忧解难。



     市委副书记、市委办主任孟繁昌在参加第三讨论组讨论时强调,各委员要在自己领域内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全社会共识;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监督独特优势和作用,及时跟踪了解提案办理情况,持续推动市委的发展决策落地落实。



     政协主席尚会敏在参加第四讨论组讨论时要求,各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行政协职能,为“推动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市人民满意的新义马”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局面。



                                                                                                                                                                                                   来源:(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