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智慧 义马市政协机关开展 “书香政协” 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义马市政协机关以“沐浴书香 阅见美好”为主题,开展“书香政协”世界读书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耿富勇主持活动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提案委江海玉主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篇目节选;法制委王鹏主任以《分享普法》为主题,将世界读书日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义马市政协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政协提出的“建设书香政协”活动要求,把“书香政协”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将读书学习与履职实践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使书香味越来越浓,履职成效越来越实。

     书卷常开,读书赋。一是不断从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知识中汲取力量,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切实把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发挥好。以打造“书香政协”为引领,建设学风浓厚、书香浓郁、求知上进、争创一流的学习型组织,共同营造浓厚的“书香义马”氛围。

     书香致远,悦读润心。二是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不断丰富学习主题,持续创新学习平台,通过读书+履职,采取领读、领学、领评、阅读分享等形式,不断丰富读书活动,提升机关人员读书活动的组织效率和学习覆盖面,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书是良师,学以致用。三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切实发挥好“书香政协”读书会,“委员之家”等作用,保障读书活动高质高效开展。切实提升读书实效,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力求协商建言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履职为民更有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政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