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机关积极学习 “十大战略”专题课程

发布日期:2022-06-21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按照中共义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线上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市政协将“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培训工作。


     市政协机关通过集中学习、自主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统筹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十大战略”进党校学习培训工作落实落细,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切实在履职质量上提质提效,在加强和改进上出新出彩,在破解“两个薄弱”上求实求进,在机关建设上有声有色,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图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十大战略”学习掠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