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机关 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粽香情浓话端午,经典文化传民俗。6月2日上午,义马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端午传真情”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端午诵经典,文化同传承。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端午的由来》短视频,同时开展“书香政协读书会”分享活动,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三方面,深刻阐述了“红船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奋斗。



     政协进社区,飘香庆端午。为弘扬端午文化,把关心和关爱之情传递给社区广大居民,市政协机关志愿者积极深入鸿庆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活动中,政协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围坐一堂,热情的包粽子、话家常,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活跃气氛,使广大社区居民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洁城齐行动,文明过端午。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落实好分包社区楼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持续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深入社区、分包路段清理“牛皮癣”广告和垃圾,持续巩固“净起来”“绿起来”成果,文明过端午。(政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