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时政要闻>政协工作

市政协机关迅速传达学习 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30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何军在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义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耿富勇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发展的大势大局,把准履职方向,特别是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中。同时要紧紧围绕楼阳生书记在三门峡调研时提出的“努力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的工作要求,锚定“两个确保”深化“首位战略”,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紧扣市委政府中心工作,选准课题,建言献策,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实效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建设全市人民满意的新义马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