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机关到“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05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作风建设、奋力干事创业。8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展览馆。市政协副主席江海、刘建伟、王全伟参加活动。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展览馆内,认真聆听劳动模范杜学然、刘立业、鲁金水等人的先进模范事迹,先后参观了“精神展厅”“党支部展厅”“安全法展厅”和“五小成果厅”四个展厅,并观看了“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宣传片。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大家详细了解了千秋八一采煤队的发展历程,让在场的参观者立体感受了该矿自1958年建矿至今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创业史。学习到“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现场交流学习心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千秋煤矿八一采煤队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到“推动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新义马”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政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