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论研究>文明创建

​义马市政协组织开展“99公益日”暨 “慈善一起捐”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上午,市政协开展了“99公益日”暨“慈善一起捐”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龚彬、刘建伟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捐款活动。


     在募捐现场,市政协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通过“9·9公益”捐款小程序参与公益活动。9月4日至9日为腾讯“九九公益日”活动行动日,为发挥活动最大效应,市政协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同时大家还将捐款链接转发到微信群和朋友圈,积极呼吁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市政协机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让支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习惯,形成“人人参与,传递正能量”的良好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