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政府工作部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政府工作部门动员会。尚会敏、龚彬、王全伟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和被评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建生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2023年度民主评议政府职能部门的实施方案》。


     市政协主席尚会敏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深刻理解、正确认识开展政协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确保思想上真重视;参加评议的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负责的情怀,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围绕重点、把握原则,深入界别进行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切实把群众意见了解透彻、收集全面,确保评在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评出含金量;要精诚协作、务实重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安排部署、强力推进,确保评议工作见实效。

     副市长陈建生对接受民主评议的部门提出相关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