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进社区 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日期:2023-12-28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义马市政协与义马市千秋路街道银杏社区联合开展“社区共建庆元旦 全民联动反电诈”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反电诈口罩等,切实提高居民对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和防骗意识。社区民警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反电诈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提供相关的防范措施。


社区工作人员依托居民微信群传播速度快、覆盖人群广等特点,积极转发反诈骗视频、推送反诈案例,使辖区居民认识到电信诈骗手段多,真实案例就在身边,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加强了银杏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增强普法效果,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