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政府职能部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政府职能部门汇报会。市政协主席尚会敏,市政协副主席龚彬、江海、王全伟参加会议。副市长陈建生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民主评议小组对财政局、发改委、民政局、教育体育局4个被评单位的评议报告和被评单位的表态发言。

     尚会敏强调,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评议意见,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扭住不放、立改立行;要严格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评议效果,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工作,确保问题真整改、措施真到位。

     陈建生从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抓好整改、完善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图/文 杨嘉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