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班子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市政协班子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典型案例剖析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尚会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龚彬、江海、刘建伟、王全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研讨。

     尚会敏强调,要立足优势,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健全和落实各项制度,把开展调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做好政协特色活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注重转化,推进调研成果运用,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以工作实绩检验调研成果。要把好关键,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坚持“先调研后协商,不调研不协商”的工作原则,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

(图/文 杨嘉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