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会议>全体会议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02-24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参加政协义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义马市委书记何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市委副书记、市委办主任孟繁昌等分别参加各分组讨论。


     何军、袁锐锋等分别对各岗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认真履职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何军在参加第一讨论组交流时强调,要坚定“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心决心,沿着既定发展方向,一以贯之地执行落实。要增强“咬住重点不放松”的狠劲韧劲,抓住关键,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四大产业基地”建设,加快推进“三城”打造,大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要提升“围绕大局履好职”的能力水平,谋划和实施好全年各项工作。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精准调研协商,积极参政议政,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广泛的民意基础,更好地解民忧、暖民心。


     袁锐锋在参加第二讨论组交流中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认真审议各个报告,做好提案,聚智聚力完善报告。他强调,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把精力和资源聚力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结合上级目标任务、结合义马实际,在各位委员的监督和支持下,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委办主任在第三组讨论时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引导更多群众共同参与义马各项事业建设。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