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义马市政协“学报告 强引领”新时代文明 实践主题活动走进东区街道

发布日期:2023-03-07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义马市政协“学报告 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走进东区街道。市政协副主席刘建伟,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耿富勇参加会议,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建生主持会议。义马市政协办文明志愿者,东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专干共80余人参加。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故事志愿者服务团队讲师、义马市政协常委赵韶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黄河精神、民族精神为大家讲述了《抗战时期在义马唱响黄河大合唱》的故事,以黄河大合唱为载体,传唱好“黄河大合唱”赓续革命血脉,传承革命基因,朴素生动的话语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共鸣,饱含激情的宣讲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很大的帮助,对新时代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义马市政协将继续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入脑入心,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际,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真正让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