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领导动态

灵宝政协到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8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灵宝市政协主席师生林,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滨带领政协委员到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我市领导尚会敏、何蔚、龚彬、江海、刘建伟、王全伟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门社区、河口社区、苗元社区、狂口社区同心苑小区,详细察看了村容村貌、环境提升,了解了乡村文明、产业发展等情况,实地感受我市农村人居环境的新变化、新面貌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作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我市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不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涌现出一批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深厚的美丽乡村。

  截止目前,全市20个涉农社区全部获得市级以上文明社区荣誉,河口社区、南河社区成功创建国家森林乡村,程村社区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霍村社区成功创建河南省“美丽庭院”示范村,石门社区获得省级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先进社区,被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评为2022年度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在2022年河南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连续三次被评为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位列县市区前20名。

 (张义涛 张旭东)

信息来源:义马党政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