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全力做好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30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9日,市政协主席尚会敏带队实地察看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周强、龚彬、江海、刘建伟、王全伟参加调研。


     尚会敏一行先后来到千秋颐康院、八一路和珠江路人行道提升改造现场、程村产业园、市高中二期项目工地等地,现场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落实等情况介绍。


     尚会敏强调,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全局性、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积极通过政协提案“小切口”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大问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提案办理落地见效;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改善民生、优化服务,切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今日义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