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此青绿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东区办事处常村社区东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挥动铁锹,挖坑、铲土、扶苗、踩土、定植、浇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为美丽义马建设贡献力量。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倡树“植绿、护绿、爱绿、守绿”的良好社会风尚,为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