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活动

义马市政协到银杏社区开展 “文艺走基层”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气初惊蛰,韶光大地周。为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义马市政协机关与银杏社区联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文艺走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在场干部群众的一致欢迎。

                                                                            

     羽扇飘飘,舞姿翩翩。巾帼团队的优雅舞姿,不时引发围观干群的热烈掌声。她们用热辣滚烫的舞蹈,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衷心礼赞,在娱乐自己的同时,也给社区居民带来一场饕餮的文艺盛宴。

                                                                             

     在套圈活动现场,参与群众和围观人员都全神关注,激情高涨。随着一个个套环从手中抛出,大家的心也跟着起伏。获奖者心情愉悦,满载而归;没有收获奖品的,也收获了欢乐。

                                                                              

 抢椅子游戏中,大家伙围成长龙,跟着音乐的节拍快速旋转走动。随着“停”的指令的发出,大家立即朝向座位蹲去。在互相碰撞和拥抱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这次活动,既活跃了社区的文化氛围,又突显了群众的主人翁地位,还增进了党群、干群之间的交流,充分契合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题,响应了群众的精神文化诉求。

     下一步,义马市政协将继续按照市文明委、文明办工作部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力开展好各项文化惠民服务活动,让文明、和谐的时代新风吹入千家万户,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